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這就是生活] 板橋府中 WOR髮廊 399剪髮+洗髮

最近頭髮非常非常的長
大概從2017年8月底後就沒剪了......4個半月左右 所以像個流浪漢
雖然都是梳油頭往後抓 但最近真的長到髮泥都Hold不住了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找了附近的剪髮店家 順便搜店家評價
就在各種搜尋後找到了 這家 WOR髮廊
在GOOGLE上的評價非常高 也很多篇
感覺非常具有參考性 就決定去試試看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我約的時間是星期四晚上7:30左右
原本以為可能會有很多人
中午約時間 晚上去剪
但進去裡面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客人
所以可能星期四是剪髮的好時機  人夠少不用等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店裡面可以選擇想喝的飲料
有咖啡 奶茶 水 等等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我選擇399洗+剪   朋友選擇499洗+剪(精油按摩)
差別在洗頭的時候499的會用精油按摩
(結果是 他覺得根本沒有特別舒服)
所以我推薦一般的399就好 100塊留在口袋就好XD
旁邊有置物區可以放個人物品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按照慣例 會先洗兩次頭再剪髮
在位置上的時候會披擋頭髮的 "斗篷"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全身都罩的到
沒看過這麼大件的!!!
穿在身上像是日式浴袍


洗頭會有片遮擋的紙   讓水不會潑到臉上
洗得蠻仔細的也有按摩頭部的效果
整體上算是舒服

我不指定設計師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看起來非常的年輕
大約20上下
我跟他討論一下
我要剪正式的髮型  大概西裝頭那樣
他打包票說:沒問題!

剪的過程中他的下手略顯粗魯
只要成果有出來倒是還好
不會是大問題
但如果溫柔點會更加分

在分我的髮線的時候為了好整理
稍微剪了一條線出來做分離
但在靠近分際線的位置有幾根頭髮不太合群
可以用髮膠可以壓下來

剪的速度算快 大概30分鐘就已經差不多了
剪出來的成果


逸漁人 Leisurefisher


心得:

裡面的服務態度算不錯,價格在板橋算是中價位,
洗的感覺不差,剪出來的成果算符合心理期待
店裡面也是乾淨整潔,蠻安靜的
整體來說我可以給到  80分

P.S.不洗頭單獨剪髮 250元


來WOR剪頭髮就算成果無法超乎預期 也不會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