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信義人生]辦公成交紀事(下)

續上一篇

[信義人生]辦公成交紀事(中)


洽談失敗後,只能抱著愈挫愈勇的心態努力向上
(不然沒有幫他買到房子又賠上之前已經投入的作業時間不是很虧嗎)

這個時候中正區有一間物件出現了
開價比行情多了十幾萬/坪

沒想到 這間 風水老師說可以啊!!!

但是太貴啦!
可是除了價格外,他們都可以接受
這就表示只有價格是需要談的了
這個就是要展現業務的價值的時候了!

請買方以書面方式出價

下斡旋!!!



讓我去跟屋主溝通價格,出價談才能讓屋主降價
價差約600萬......2000萬出頭的物件
但是買方出的價格是成交行情偏下一點

屋主想要的是天價!


一收到斡旋直接碰面砸斡
屋主直接心態爆炸!!!
覺得她的房子怎麼會只有這個價格!
完全無法接受! 剛講三分鐘直接抱著狗說要出去散步...
攔都攔不住,直接被迫跟屋主先生討論事情
但是他不是屋主也不能簽字,也沒價格的最後決定權......
尬聊一陣子  也只能告辭



但是萬萬沒想到
就是這幾天的時間,同業的黑手已經介入

因為這個屋主給好幾家仲介賣屋銷售
某一家仲介 得知我們正在洽談
(當然是屋主自己透露的,希望可以凹到好價格)

竟然給屋主簽了短期專任委託
只有三天的短期專任,騙屋主簽下去
說他們有客戶可以出價,但是要簽專任客戶才會買(唬爛嘴)


這樣有這麼多家仲介在賣的狀況下陷屋主於不義

(因為屋主有責任專任委託銷售時不能有其他仲介委託銷售,不然是違約喔)
跟屋主說:若是有其他仲介要帶看,就說你出去玩了不在家不能看(WTF)
所以是在很多仲介還在一般委託銷售的狀況下,竟然簽了專任委託!
並且還沒有跟其他家仲介解約(這個很黑心)



我竟然是他們專任委託的第三天我才知道這件事
我們還在談價格诶! 這是在搞哪齣,當下超不爽
當下馬上殺到屋主家,發現他是被騙的 (也可能是屋主自以為聰明)
在屋主家告知他們與家人這個的危害跟問題
這樣是有法律責任的!

根本就是被騙了!還自以為很厲害!


我在屋主家了解情況的時候,某同業還一直不停按門鈴要屋主簽收

拿著他們客戶的斡旋單據硬要屋主同意出售

跟屋主說:現在是專任委託,只能給我們賣,不能不賣
想逼屋主賣掉,屋主也很害怕(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一次遇到)
某同業死皮賴臉就是不願意走


我就在屋主家做鎮,穩住屋主千千萬萬不要做傻事
這樣賣給他的客戶,不就表示它騙你做違約的事情
而且他竟然還得逞了  還成功把你房子賣掉?


在屋主家我一直不停同步回報給買方說明突發狀況
直接撐到晚上12點等專任第三天時間過才敢離開屋主家

重點是:同業客戶出的價格比我客戶出的還低還要逼人家簽收!

所以屋主不想賣! 但是同業最後逼急了跟屋主說:我要告你!
(告什麼阿...傻)

屋主古意人,嚇到每天打消保會消基會的電話,還去CALL律師
花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發現自己不會有事,同業也告不了
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被搞了,才願意出來成交賣給我的買方。

後記:
這是從業以來,遇到最惡質的一次事件,欺騙屋主還要逼屋主賣,屋主不願意賣,
還嗆聲說要告下去,完全把屋主當羊在宰,真的要慎選業務跟仲介

還好事情的最後結局很完美,處理這麼繁瑣的問題,還有法律相關事項可以讓自己進步,變得更強,或許這個考驗也是一種修練,買方的條件很難處理,終於找到適合的房子發現屋主很難處理,兩邊開始洽談後發現還有同業介入嗆告,歷經種種困難終於成功簽約!


還可以再進步!  加油!

LeisureFisher逸漁人 [信義人生]辦公成交記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