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信義人生] 辦公成交紀事(上)

近日梅雨紛紛
在市區沒事就頂著雨跑來跑去
就為了一位買方

今年莫約二月底有一組客戶走到我們店裡面
剛好被我接待到
他們當時跟我說的需求
需要2000萬左右的辦公,要朝南,交通方便在市區
因為他們有請風水師來看,他們是公司負責人
可以直接對房子做決定,對於房子的面向有要求,加了line就走了
當時的我殊不知 這組客戶就是老天派來檢核我的

當下我馬上就介紹5間辦公給他們
拿著我的iPad花了一個多小時配案
直接約好兩天後看屋

兩天後我帶他們看完5間辦公後
想都沒想到,當我花了2個小時帶看完他們後
我覺得不錯的案子,他們都說這間[保留]
因為要請風水老師來看(所以自己不能做決定啊!),
就這樣兩周過去,我兩周中帶看了他們莫約20多間物件
他們挑出5間要請老師來看,但是風水老師時間很難喬
終於安排三周後風水老師看屋

而到了帶老師來看的那天
原本約好時間下午兩點開始看屋
但這組買方 無預警的提早出發看屋!
是突然提早半小時說我們要到囉!

(業務時間通常都被切的碎碎的,所以臨時更動時間很尷尬)
要看的5間中有4間要去其他分店拿鑰匙,當下崩潰
因為時間一定來不及,只能午餐都沒吃直接噴出去拿鑰匙
又很不剛好他們要看的物件分布位置超級分散...
台北市  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 有一大圈要繞

當我趕到拿完鑰匙趕到第一間房屋現址時,剛停好車
我四周張望,找尋他們的蹤跡時
電話打來,他們跟我說已經離開了
因為老師看過樓下方位已經可以了 所以要看下一間。

當我又衝到第二間時,看到他們的車停在樓下
剛好看到他們走上車,當著面跟我說,這間也看完了,直接往下一間看吧。

第三間
我終於比他們早衝到,我把車停好,快步地走到一樓
還跟管理員說等下有客戶會來看屋,我在樓下等了5分鐘
他們也沒到,在我不耐煩的時候,接到他們的電話
跟我說他們在車上看完了,這間就不看了,直接往下一間,原來他們根本就沒下車啊!

第四間因為他們上一間偷跑,所以我到的時候他們剛從一樓看完方位走出
看到我說,往下一間,我連熄火都還不及就又直接其往下一間
他們開車超快超快,在市區開的跟我騎車一樣快!害得我壓力山大。

第五間在最遠的地方所以無法提前拿到鑰匙,還要繞去分店先拿鑰匙
拿完鑰匙後我到達現場,他們已經先看完風水了在車上等我
跟我說:這幾間都看過了,現在要看第一間的屋內.......
(我當下心情是崩潰的,我拿鑰匙又飆車,你們亂改時間一路看到第五間,
現在跟我說要重看第一間的室內,那為甚麼不乾脆一開始直接看室內啊!)


經過這一番波折後
我又騎到了最初第一間的位置,帶他們上樓看屋
(這個時候我身上有四把鑰匙......等等還要還回去到各家分店 冏)
他們下車後,風水老師我終於看見他本人了
一臉自命清高,看似高人的惺惺作態,皮肉不笑的一張臭臉
留兩撇鬍子,沒給我任何好臉色,正眼也沒看我!
甚至也沒跟我說任何一句話,眼睛長在101上面的高人
看完室內後,他們說要回去討論,
我跟他們說,屋主現在有朋友在考慮要買,如果你們真的有適合,建議出價要快
他們只回:如果沒買到,就是緣份
(果然緣分,因為這間一個禮拜後就被屋主朋友買走了,他們還再三跟我說: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真的這麼快,以為我在騙他們促銷-.-)


那天我在台北市40分鐘內的里程數增加50公里
玩命的騎車,拿鑰匙,然後他們看的唯一一間符合風水的
因為他們遲遲不做決定,被屋主賣掉了!!!

所以整整半個下午的時間,我除了很辛苦之外
根本沒有任何進展...

而且兩天後我發現他們給我的房屋面向根本就是錯的
因為他們還重新傳了幾個方位給我
表示說:老師說這幾個方位才可以
之前找的那幾間都不行,因為給我的方位是錯的


我好崩潰啊!
LeisureFisher逸漁人 [信義人生] 辦公成交紀事(上)

未完待續......跟這顆蛋一樣蓋了一半,改設計圖之後停工......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信義人生]辦公成交紀事(中) https://leisure-fisher.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25.html
      [信義人生]辦公成交紀事(下) https://leisure-fisher.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html
      感謝支持~

      刪除